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8:15

OPPO Reno7 5G开放ColorOS 12×Android 12正式版升级

今日消息,OPPO Reno7 5G开放ColorOS 12×Android 12正式版升级(正式版版本号为 C.05及以上)。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7 5G用户需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 A.27及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升级不会清除用户数据,但是建议在升级前提前备份个人重要数据。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Android 12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黑屏、耗电等),官方建议用户在软件商店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此外,升级后两天内,系统后台会进行一系列适配优化动作,可能会导致手机出现发热、卡顿、耗电快的现象。OPPO建议用户升级后灭屏充电2小时后重启手机,或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自行恢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