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7:00

Zaunkoenig M2K电竞鼠:轻至23g 8kHz轮询率@13.5ms延迟

尽管凭借 63g 的极致重量,罗技 G Pro X Superlight 已经让不少游戏玩家眼前一亮。但是一家名叫 Zaunkoenig 的德国公司,还是通过使用碳纤维材料、交付了重量轻至 23g 的 M2K 电竞鼠标。近日,油管 Optimum Tech 频道对这款鼠标进行了上手评测,可知其在工程设计和硬件规格上都相当独特。

外形设计方面,M2K 由一个完全中空的碳纤维外壳制成,占地面积仅为传统游戏鼠标的一半、长度也只有 79 mm 。

尽管对于成年人来说,M2K 需要使用指尖握持姿态,但得益于内置的强大硬件,Optimum Tech 还是宣称它是市面上规格名列前茅的电竞鼠之一。

比如 M2K 在左右键上选用了轻巧的日本欧姆龙(Omron) D2F01F 按键,且手感近似于罗技 G303 上使用的超轻按键。

此外 M2K 选用了 PixArt 3360 传感器,辅以傲视一众竞品、高达 8000 Hz 的轮询率 —— 媲美 RAZER Viper 8K Hz 与 Corsair Sabre RGB Pro 。

Optimum Tech 实测称,M2K 算是市面上端到端延迟最低的电竞鼠标之一(仅 13.5 ms)。

作为参考,拥有 1000 Hz 轮询率的罗技 Shroud G303,其延迟差了 1 ms(即 14.5 m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