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5:16

今晚95号汽油或将突破十元!小鹏汽车在线“刺激”油车车主

本周二6月14日24时迎来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机构测算,预计汽柴油上调340元/吨,折合升价92#汽油上调0.27元,95#汽油上调0.28元,0#柴油上调0.29元。

目前,国内广东、云南等地区的油价,95号国标价已经来到了9.8元、9.7元左右,这意味着,本轮调整兑现后国内大部分地区95号汽油将突破或逼近10元/升。

今日午间,小鹏汽车紧跟热点,官微发布文章:今晚,95号汽油或将突破十元”。还列出了不油自主”,听天油命”,无油无虑”,不油心动”等疑似嘲讽高油价”的词汇。

同时,小鹏汽车还列出了其电车车主的出行成本,按每度电价1.2元计算,每公里花费仅0.16元,若在夜晚电价波谷时段使用家充桩充电,每公里不到6分钱。

对于小鹏汽车官方的在线炫电”,有网友评论道:谢谢,有被扎心到”、也有网友有仇必报,回击到:等你们换电池的时候,就会发现我们油车车主加油时拎起油枪有多潇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