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5:14

新东方月薪5万急聘主播 没想到最后还是靠英语盘活了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4日 消息:最近的俞敏洪就像拿到逆袭剧本的小说男主,成功将陷入困境的企业拉了起来。随着双语直播的爆火,新东方股价攀升。

转型直播带货半年,新东方凭借双语无缝切换的风格,从最初平均单场直播销售额不足30万,逆袭为近1500万,东方甄选直播间3天时间内粉丝也增加了157万。

观看直播的用户越来越多,新东方团队也更加忙碌了起来。有信息显示,近日,新东方在线旗下品牌东方甄选开始在招聘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其中岗位涉及主播、运营、客服等多个种类,给抖音双语主播开出的月薪为5万-6万元。

BOSS直聘职位分析师单恭指出,东方甄选直播的特色是双语主播,在平台上的招聘薪资是50K-60K;其他公司也有在招聘相近的岗位,如“双语主播”“外语主播”,薪资为10K-50K不等,主要受限于地区、行业等因素,一二线城市、传统消费品行业给出的待遇相对更高,“大部分公司招聘双语主播、外语主播都是为了拓宽外贸业务”。

D24763113722479033336_w828h1711.jpg

此外,天眼查信息显示,“东方甄选”关联公司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又成立了6家分支机构,包括文创分公司、图书分公司、电子产品分公司等。

6月13日晚,新东方在线方面就双语直播大火一事回应称,“对于近期的走红,我们整个团队感到非常振奋,但‘红与不红’,并不是我们对东方甄选价值的理解维度。我们自创立第一天确定的初衷是,希望带来真诚、专业、有趣、有内涵的直播,让大家无论是否购物,都可以逛一逛、放松一下,学到一些知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