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4 14:58

出差旅行带它就够了 迈从KM898小巧实用

对于不少需要出差的朋友来说,每次出差总要带上笔记本电脑、便携键盘还有鼠标,这是最基本的,如果这类键鼠设备还特别厚重,就会很不方便。迈从洞察到用户这个痛点,推出了新款商务型轻薄无线键鼠KM898,让用户在出差是戴上一套配色的键鼠,轻松不负担。不仅适配笔记本电脑,还兼容手机和平板,一套外设满足多种需求,带来更好的体验感。

年轻用户追求最新的科技,迈从一直走在科技的前沿。迈从(MC)还拥有优秀的国际品控科研团队,并拥有200多项实用性专利,品牌产品先后通过国家HAP检验认证、CMA中国计量认证,优质竞争力更是通过了中国国家实验室认证委员会(CNAS)的考核、国际实验室(ILAC-MRA)认可。其中既有新产品的外观设计专利,还有大量机构专利与关键技术的创新专利。迈从为年轻用户带来一系列符合年轻人调性的数码外设产品,同时也引领着行业发展。

迈从KM898轻薄的身型同样五脏俱全,侧边15度倾斜角,轻微上扬的角度让打字的手腕更不费劲,提升了使用舒适度并不影响体积和重量,和设备一起随身携带不是问题。圆形复古的键帽,简短的键程轻松按压回弹,打字舒适。圆润光滑的便携鼠标,扁平的外壳设计,轻巧的重量,适合各类移动办公和居家办公等等。

 成套的键鼠套装颜色不仅方便差旅,在办工桌上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干净整洁的风格设计,轻复古圆键帽,纯净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迈从KM898键鼠套装将会成为办公室里的潮流标杆,提高办公效率一把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