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4:33

继红绿灯读秒功能,高德地图推出“公共交通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4日 消息:日前,高德地图正式推出全新的“公共交通模式”,这是为日常公共出行较多用户设计的专属模式。

据悉,用户打开升级至最新版本的高德地图,在APP首页右上角“图层”中选择“公共交通模式”,即可完成切换。此后,用户在高德首页就可直接看到周边的公交地铁信息,省去了在出发前手动查找的麻烦。

image.png

据了解,通过本次升级,用户在使用公共出行路线规划时,将看到包含公交车实时位置、公交站牌等在内的全新公交场景图面,通过更为直观清晰的信息展示,提升用户的绿色出行体验。

本次升级的另一大亮点,是回家公交线路的智选展示,只要在高德地图首页上拉列表,找到"常用地点",完善家庭住址信息,就可智能获取对应的回家最优公交线路规划。

此前,高德地图还推出红绿灯读秒功能,在过路口时出现红绿灯倒计时读秒,而且与红绿灯基本是完全同步的状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