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4:07

The Elec:LG显示将为苹果第二代混合现实产品提供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消息:据The Elec报道,LG显示(LG Display)预计将向Sunic System订购沉积设备以制造MicroOLED。这样一来,LG将开发和制造这种MicroOLED面板,以供应专注于AR/VR功能的苹果第二代MR混合现实设备。

LG

近几年,苹果已经与索尼就这种面板进行了密切合作。The Elec称,苹果XR设备的屏幕预计将使用索尼的MicroOLED面板,而「外屏或指示灯,将是普通的OLED面板」,将由LG Display提供。而LG并不只想要只提供外屏,还想在内部面板中占有一席之地。

The Elec解释说,MicroOLED技术将OLED安装在硅衬底上,而不像传统面板那样将其安装在玻璃上。该技术也被称为硅上OLED,或OLEDoS,预计将更广泛地用于虚拟、增强和混合现实设备,如苹果混合现实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