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3:53

小鹏汽车提醒今晚95号汽油或将突破十元 网友:啥心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 消息: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 10 个调价窗口,为 9 涨 1 跌,涨跌相抵后,国内汽、柴油价格累计每吨分别提高 2330 元和 2245 元。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根据机构测算,预计 6 月 14 日 24 时将上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上调 390 元、柴油上调 375 元,折合每升 89 号汽油上调0. 29 元、 92 号汽油上调0. 30 元、 95 号汽油上调0. 32 元, 0 号柴油上调0. 32 元。

今日午间,小鹏汽车官微发布文章:“今晚, 95 号汽油或将突破十元”。还列出了“不油自主”,“听天油命”,“无油无虑”,“不油心动”等疑似嘲讽“高油价”的词汇。

QQ截图20220614140319.jpg

小鹏汽车公众号截图

由于油价疯狂上涨,大多数的车友们都纷纷表示燃油车的开销越来越大了,这样也使得新能源汽车领域迎来了大批车友的关注了。不过对于小鹏汽车发出的油价上涨,网友表示这是啥心态,恶意营销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