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2:30

甲骨文创始人埃里森任期届满后将离开特斯拉董事会

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证实,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任期届满后将离开特斯拉董事会,而且特斯拉不会选举新的独立董事来填补埃里森留下的空缺。

2018年12月,特斯拉宣布任命两位新的独立董事,其中一位就是埃里森。此次任命与马斯克发表的将特斯拉私有化的言论所带来的麻烦及后续的和解协议有关。

据悉,埃里森是马斯克的长期好友,是特斯拉的第二大个人股东,仅次于马斯克,他也是马斯克收购推特的支持者之一。

2018年12月,埃里森向特斯拉投资了10亿美元。自从他投资特斯拉以来,他所持特斯拉股份的价值增长了400%以上。

据悉,埃里森原本打算在特斯拉即将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连任,但现在他不再寻求连任。至于埃里森为什么要离开特斯拉董事会,目前尚不清楚。(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