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1:30

Google优化Calendar日历项邮件:更清楚了解日程脉络

本周一,Google 宣布升级涉及 Google Calendar 日历项的电子邮件内容,使其看起来更现代化,更突显重要信息。Google 表示,如果组织方更新了某个日历项,那么全新的设计也会显示这些旧的信息。

例如,某个日历项从原定的下午 1 点调整为 2 点,用户可以看到 1 点这个旧信息被划掉,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日程安排到底发生了什么。Google也会在顶部告诉你一个事件有什么变化,所以你可以立即知道要看什么。

Google表示,这一变化应该在本月底前向所有人推出。虽然那些通过第三方工具(如 Fantastical 或 Outlook)管理他们的日历的人可能不会得到这些改进,但对于那些使用Gmail网页界面的人来说,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质量小改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