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4 11:12

指静脉智能门锁竞争激烈 鹿客科技指静脉技术再突破

在智能家居市场火热的带动下,智能门锁正处于市场启动期,参与者竞相布局,市场竞争激烈。受限于用户消费观念以及智能门锁相对较高的售价,智能门锁先在中高端住宅中应用,并且广泛应用于写字楼、银行、政府机构等B端用户中。随着智能家居概念日益火热,越来越多普通用户开始接触到智能家居产品,其中智能门锁产品以其电子密码锁、指纹锁的高安全性能逐渐受到用户关注,C端市场进入市场爆发前期。在走向成熟期的过程中,智能门锁行业格局也发生了变化。比如,新生品牌鹿客科技就成功跻身“10亿俱乐部”。

4月12日,鹿客科技举行了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新品指静脉智能锁猫眼款S50M。与其以往的指静脉锁不同的是,鹿客S50M不仅采用了全新的指静脉技术2.0,还首次与猫眼方案结合,并搭载了鹿客自研全自动电子锁体,在安全性、功能方面再突破,堪称是鹿客指静脉锁的一大变革产品。

毫无疑问,鹿客的每一次强势现身,都给行业与消费者带来惊喜。每一款新品的发布,都是鹿客对产品设计,对用户体验的不断探索,每一次的销量反馈都是消费者市场对产品的认可与肯定。同时,鹿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全”是智能锁的立身之本,从产品研发到设计、创新、专利、选材等全流程设置了安全检测体系,来确保产品安全性,赋予鹿客智能门锁极强的产品力。

鹿客创始人兼CEO陈彬做芯片算法出身,倡导工程师文化,以技术驱动发展,在品质上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卓越。4月12日发布会后的媒体沟通环节,陈彬就表示,在最开始做这个公司的时候,起点就不是想只是做成一个锁厂,而是让居住更安全,“我们还是非常希望它能成为受人尊敬的,家人用了之后被称赞的一个品牌”。

为此,鹿客组建了超300人的工程师团队,拿下了400多项专利,坚持技术创新。在别人都不看好、不愿意去推指静脉锁,觉得价格太贵之时,鹿客的团队认为指静脉是更底层的基础技术,所以耗时两年,完成了巨大的工作量,把指静脉识别模块放在了门把手上。并且大大提升了指静脉识别的用户使用体验,将指静脉智能锁成功推向了家用市场。

未来,鹿客将继续布局智能锁产业链,用中国智造为指静脉技术和智能门锁赋能,建立产品核心技术的壁垒。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