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0:45

英国政府推出将助其成为科技大国的数字战略

英国政府推出了数字战略以使英国成为一个全球科技超级大国。它是在伦敦科技周开始时宣布的,旨在解决科技部门的技能、投资和基础设施问题。据了解,该战略将对英国的计算机能力进行外部审查,一个新的委员会将努力缩小数字技能差距。

数字部长Chris Phil在谈论到该计划时说道:“在过去的五年里,英国已经领先于欧洲,进而成为全球科技的领导者,现在我们正在为未来设定方向。数字战略是我们将遵循的路线图,以此来加强我们作为科学和技术超级大国的全球地位。我们未来的繁荣和在世界的地位取决于它。”

根据该计划,英国政府将专注于它认为对“持续数字增长”至关重要的六大支柱。它们是基础设施、知识产权、技能和人才、融资、全国性方法和全球领导力。作为基础设施支柱的一部分,英国政府将专注于提供一个轻触的监管制度,它仍将保护公民的同时也鼓励增长。

英国政府表示,在理念和知识产权支柱下,,它希望看到英国的研究和开发增加--包括在人工智能、半导体和量子计算领域。

在缩小数字技能差距方面,数字战略将促进由雇主主导的培训。此外,英国政府还资助了2000个奖学金以确保国家有足够的人在尖端的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领域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