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4 10:35

辛选联合创始人初瑞雪彰显当代女性魅力,解读营销核心

伴随着数字经济的迅速发展,女性在营销行业中的优势越发凸显出来。因为女性更懂女性消费者,更容易掌握流量密码。不久前,数字营销商业信息门户「执牛耳」联合企业智能营销SaaS领航者「百度爱番番」特别策划系列专题,对话营销商业领域女性实践者,探讨来自女性视角的营销核心。其中,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的联合创始人初瑞雪对这一话题作了分享。

随着“女性营销”的崛起,更多女性学会独立,自我意识更加显著,在生活和营销工作中,承担着越来越多的角色。正是因为这些角色的加持,她们能够把握不同年龄层、不同消费人群的心理预期和现实需求,为企业经营、产品研发等战略方向提供参考依据。女性营销人会换位思考,从自身经历过的消费选择出发,结合消费者的心得体会,搭建能够直戳消费人群痛点的产品体系。

初瑞雪在分享中提到:“营销人要与用户站在一起,“懂你”是第一生产力。”初瑞雪坚持带领辛选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决痛点、刚需,并从产品品质层面提升客户服务。棉密码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经过了辛选质检部门的严格把控,成为广受好评的卫生巾品牌之一,也正是因为辛选能够立足女性健康,真心实意地选材和生产,给女性带来更舒适健康的消费体验。

初瑞雪在经营辛选时,脱离了市场的局限。她说:“营销不仅要做到‘千人千面’,更要争取‘一人一面’”。也就是说,初瑞雪认为,通过定制相应的产品和营销、服务,更大程度上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最终完成品牌营销和口碑的提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