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0:14

快手:商户发布2次以上违禁信息 将被禁止使用闪购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4日 消息:6月13日,快手发布《快手小店闪电购管理规则》修订公告,该规则将于2022年6月21日生效。

公告显示,快手小店准入规则中,商户等级>=铜1&购物体验星级>=3星(新手商户或默认星级不能开通闪电购),店铺保证金>=3000元方可入驻。

image.png

此外,新规还新增了闪电购准出规则。商户出现下述任一情形会被暂停使用闪电购功能上传商品,部分指标满足或违规处置措施执行完毕后,可再次使用闪电购:

1、购物体验星级<3星

2、商户存在“发布超范围商品”、“发布不合规信息”等行为,平台将根据相关违规实施细则处暂停使用闪电购功能1-56日不等的处置措施。

商户出现下列任一情形将被永久禁止使用闪电购功能:

1、商户存在2次及以上发布违禁信息,出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

2、其他违反法规、平台规则要求或闪电购认定的不适合发布的商品、信息或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