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10:02

iOS 16息屏显示只支持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

上周苹果iOS 16正式推送了首个Beta版,而目前有些用户的iPhone上已经触发了息屏显示的错误提示,而且反复几次也无法取消,目前基本确定在iPhone 14系列中息屏显示将会正式到来。

而尴尬的是,iOS 16中的息屏显示只支持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而标准版的iPhone 14和14 Max并不支持。

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将会继续沿用Pro Motion显示屏,支持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才能使用平息显示,而iPhone 13 Pro与iPhone 13 Pro Max也是Pro Motion显示屏,但仅支持10-120Hz自适应刷新率,所以就只能尴尬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