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09:33

快手处罚利用热点事件仿冒他人帐号22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4日 消息:昨日晚间,快手发布了关于打击利用热点事件仿冒他人帐号的第二期治理公告,处理违规视频1170条,违规帐号22个。

根据公告,近期,平台通过巡查发现,在部分社会热点事件中,个别用户为博眼球蹭流量,更改相似昵称,冒充当事人制造虚假信息混淆视听,这极大的影响了平台良好的网络环境,一直以来,快手严厉打击各种冒充行为,平台已通过技术手段与人工审查等方式对仿冒账号进行核查,并根据违规情况对相关账号做出了行为封禁、帐号永久封禁等处罚。

截止目前,平台共处理违规视频1170条,违规帐号22个。而在第一期治理中,快手处理违规视频1442条,评论1130条,违规帐号37个。

image.png

快手强调,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虚假仿冒行为将持续提升技术手段、优化策略、畅通举报,从视频、帐号等多维度进行治理处罚。进一步净化社区风气,维护社区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