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08:00

Apple Watch新进展:可使用其监测帕金森症状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4日消息,Apple与初创公司Rune Labs的合作达成,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许可,可将Apple Watch用作健康监测设备,使用其监测帕金森病患者的震颤和其他常见症状。

据了解,Rune Labs软件使用内置于Apple Watch中的运动传感器,该传感器可用于检测人何时跌倒。Rune Labs首席执行官布莱恩佩平(Brian Pep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pple Watch产生的数据将与其他来源的数据相结合,包括可以测量大脑信号 Medtronic Inc (MDT.N)植入物中的数据。

Rune Labs的目标是让医生使用整合后的数据来决定是否以及如何微调患者的治疗进度和流程。目前,首席执行官说,大多数医生必须通过在短暂的临床访问期间观察患者的运动情况来收集数据,但这样的数据并不准确,因为帕金森的症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很大。

首席执行官佩平表示,在使用Apple Watch的过程中,Rune Labs的StrivePD软件平台将为医生提供长时间的连续观察。

苹果在2018年发布了用于测量运动障碍的软件工具,这次Rune Labs FDA的相关批准是对该工具的首次突出使用。

此前,Apple已与多家公司达成合作,将Apple Watch用作健康监测设备,其中包括与强生公司(JNJ.N)达成一项协议,研究它是否可用于帮助降低中风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