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07:30

细节依然在协商中 吉利和魅族回应吉利收购魅族交易

昨天(6月13日),众多媒体争相报道了吉利收购魅族的事件,随后此事也直接被送上了热搜。但我发现截止目前为止事件当事的双方均为在其官网或官微上进行官宣。此前,媒体报道的依据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一条公示信息称:星纪时代(吉利控股子公司)已与魅族科技以及涉及交易的股东签署协议,星纪时代拟收购珠海魅族79.09%的股权,取得对珠海魅族的单独控制,而黄秀章对于珠海魅族的持股将降低至9.79%。对此,魅族方面表示,由李书福先生领衔投资的星纪时代已和魅族科技就战略投资事宜签署协议,本次交易尚需履行相关监管机构的审批手续,交易细节还在协商中。言外之意,这件事大概率已经敲定,但很多细节还在商讨,一切还没有尘埃落定。

与此同时,星纪时代相关负责人也做出回应称:“本次交易尚需履行相关监管机构的审批手续,交易细节还在协商中。而关于高端手机新产品的进展,目前还没有明确时间线。在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公司将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通过投资并购、战略合作、联合开发等多种方式构建护城河和生态。”

此次吉利收购魅族,也算是双方各取所需,多方共赢的局面。未来吉利汽车上面将会出现魅族相关软硬件的身影,而魅族也能背靠大树得到更充足的资源,进一步发展,对于咱们消费者又多了个选择,也是极好的事情,至少,大家喜爱的“青年良品”魅族依然还在,未来可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