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4 07:15

特斯拉又要建新厂 马斯克称正考虑加拿大和墨西哥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公司员工大会上表示,特斯拉考虑在加拿大、墨西哥建立新厂。

上周,马斯克召开了一次全体员工会议,其中包括他与员工的问答环节。有一名员工向马斯克提问称,特斯拉在美国的下一个工厂将设在哪里。

马斯克表示,公司还没有就此作出决定,但他明确表示,可能不会在美国。“我们正在寻找厂址,但是我们正在更广泛地考虑在北美的一些厂址选项,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以及美国。”

他的这番表态听起来像是特斯拉正在积极寻找选址,但他也明确表示,目前在北美的首要任务是让得州的超级工厂实现量产。“当务之急无疑是让得州超级工厂实现量产,但要实现量产是很困难的,这比找新厂址重要得多,但我们正在寻找……。”他表示。(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