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21:30

官方在投产前公布电动泡泡车定价

继上个月推出限量版Pioneer系列电动微型车后,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公司现在向Microlino预订者开放了一个在线配置工具,并确认了价格。

Microlino电动泡泡车的生产之路开始于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一个看起来非常伊塞塔的全电动设计。这个版本没有投入生产,但在2020年与成千上万的预订者合作,进行了复古现代的重新设计。

去年宣布了三个Microlino2.0系列版本,最近又推出了首批999辆车,在该公司位于意大利都灵的制造厂投入生产。Microlino在欧洲技术上被归类为L6e/L7e四轮车,该公司正在向瑞士客户提供,他们现在被邀请支付500瑞士法郎的定金,并进入一个在线配置器以确认配置选项。这批最初生产的产品最终价格被定为20990瑞士法郎。

正如之前所详述的,它们将各自配备一个12.5千瓦的电机和10.5千瓦时的电池,最高时速为90公里(56英里),每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可达177公里(110英里)。系列颜色选择是托里诺铝和亚特兰蒂斯蓝,包括一个天窗,以及便携式蓝牙扬声器。而且,Micro甚至选择在每个编号的车型的后备箱中包括一个原始的Micro kickcooter。

一批试驾活动将在本月底宣布,然后在当地夏季向瑞士客户交付首批产品。对于瑞士以外的客户,可以在不支付定金的情况下进行预订,现在可以进入配置选择页面。预计德国和意大利将是今年第四季度开放的下一个市场,随后是2023年欧盟其他地区。一旦正式开始生产,Microlino将提供6千瓦、10.5千瓦或14千瓦的电池组,价格将从14990瑞士法郎(含税)起,不含增值税的价格约为12500欧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