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20:45

可省720元!苏宁易购618大额消费券来了

作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之一,消费者大多会选择在618这个时候购买自己心仪已久的商品。

6月13日,从苏宁易购方面获悉,为帮消费者减负,无压力换新家电3C产品,苏宁易购推出价值720元的大额消费券。

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券分三个档次使用,最低购买1500元的家电可免120元,最高可免720元,消费券可与满减券、易购券、套购券叠加使用。

最高可省720元!苏宁易购618大额消费券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消费券的使用范围也非常广泛,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厨卫电器、家装、生活电器、智能数码、套购家电等,均能使用。

据悉,领取消费券有一定门槛,需苏宁易购用户生态分”600分以上或成为付费的Super会员才能领取。

最高可省720元!苏宁易购618大额消费券来了

符合要求的用户可登陆苏宁易购App,搜索消费券”即可直达领取页面。除此以外,苏宁易购还在6月10日正式推出家乐福会员店与易购SUPER双会籍会员,畅享家乐福CC会员与SUPER会员双份权益。

苏宁易购表示,6月11日起,苏宁易购618第二波预售正式开启,15日20:00即可支付尾款。

包括家具家装、大屏彩电预定抢5折;大家电、生活电器、厨卫电器定金最高抵千元;手机电脑预定最高省1200元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