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9:15

Apple Pay Later将通过Apple ID来帮助检测欺诈行为

苹果对Apple Pay Later的处理不仅仅是设立一个子公司,据说这项金融服务将使用客户的Apple ID和相关数据,以尽量减少欺诈和损失的机会。大多数提供"先买后付"服务的金融公司都使用第三方信用报告来判断它是否有能力向新老客户提供信贷。但随着苹果进入该领域,这家iPhone制造商将另辟蹊径。

对于Apple Pay Later,已经成立了一个名为Apple Financing LLC的子公司,让苹果对该服务有更直接的控制。然而,作为一个全资子公司,苹果也能够向该子公司提供不一定会提供给第三方机构的信息,比如它与高盛公司在Apple Card方面的现有关系。

熟悉该计划的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除了传统的征信系统外,Apple Pay Later还将以多种方式利用苹果自己的平台。这将包括使用自家Apple ID的历史数据来验证用户的身份,以及防止欺诈。

拥有Apple ID的申请人,如果长期保持良好状态,并且似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们会实施欺诈,将更有可能被接受使用该服务。

通过使用其直接管理的数据自己进行检查,苹果对自己成为放贷人的信心有足够信心,并且不再需要听从第三方公司的安排。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在创建Apple Card时,担心成为贷款人的声誉风险,因此选择与高盛公司合作。数年后的今天,据称苹果现在对这一前景更加放心,特别是由于它将处理的交易价值相对较低且持续时间短,与此同时还有包括1000美元的付款计划上限,尽管最终金额仍将取决于通常的信用检查。

客户还将被要求将他们的借记卡链接到该账户,每两周从他们的银行账户中自动扣除付款,除非客户选择退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