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9:15

三星Galaxy Z Flip4电池的照片显示容量比预期的大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lip4将带来电池容量的小幅升级。现在,这套电池组合已经现出真身,事实证明,它的改变将比预期的大。我们知道Galaxy Z Flip4的电池组由两个电池构成,它们都由三星SDI制造。一个的额定容量为2555mAh,另一个为1040mAh。这使得总容量达到3595mAh,但典型的容量可能会被标记为3700mAh,这比Z Flip3的电池增加400mAh,多出12%的容量。

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2.jpg

虽然400毫安可能会被不少人看不上,但考虑到3D渲染图显示手机的尺寸大致相同(略厚--7.2毫米,高于6.9毫米),进步还是比较明显,另外,扩容后的电池总容量与Galaxy S22相同。

有传言说,Galaxy Z Flip4将获得另一层面的电池升级,充电速度将提高到25W(Z Flip3为15W),这也与Galaxy S22类似。

今天早些时候泄露的新Flip的真机照片显示了更大的盖板显示屏和重新设计的铰链。Galaxy Z Flip4和Z Fold4预计将在8月初发布,但三星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生产的过程,这导致了信息泄漏层出不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