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8:30

500万预算选了理想ONE!罗永浩:没收钱 想接广告最终没接

6月13日,罗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投入新的创业中,创业方向是AR领域,接受专访时罗永浩透露了不少往事。

罗永浩表示,公司新开的微博号,他以后也不敢轻易使用,根据以往的经验,即便是完全无利益相关的产品讨论,也会被一些无聊的媒体拿去做标题党,说罗永浩破口大骂”某产品,或是罗永浩为了恰烂饭,不惜跪舔某产品。

当初我在微博发帖,热情赞美我最喜欢的电动车理想 ONE,因为我自己买的就是理想ONE,这肯定没问题吧?

结果也被很多人骂得狗血喷头,说我不要脸,拿了钱昧着良心乱讲之类的。第二年理想公司市场部想找我拍广告,我为了避嫌,都没法接我本来最想接的理想ONE广告。

但是我接了好几家其他品牌的汽车广告反倒没事,也算邪门儿吧。不管怎么样,确实也对这些闹哄哄的事搞累了。

500万预算选了理想ONE!罗永浩:没收钱 想接广告最终没接

据悉,早在2020年,罗永浩曾称,因为交个朋友效益还不错,公司要给自己配一辆所谓出去见人”的车,500万以内任选,试了一个下午,选了三十多万的理想 ONE。

理想ONE是你能在这个价位买到的全世界最好的车(它谦卑的售价让我感慨万千)。即使是跟比它贵几倍的车比,它也几乎是完全没有对手的。”

不过,对于罗永浩对理想ONE的盛赞,被不少网友喷惨,称其收了厂商钱跪舔厂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