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8:15

李书福收购魅族官宣 星纪时代拟收购79.09%股权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网传吉利收购魅族的消息,今天有了结果了。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本次交易涉及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星纪时代”)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珠海魅族”)、黄秀章先生等签署协议,星纪时代收购珠海魅族79.09%的股权,珠海魅族主要从事智能手机制造。

本次交易前,黄秀章先生与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淘宝中国”)分别持有珠海魅族49.08%、27.23%的股权,共同控制珠海魅族。本次交易完成后,黄秀章先生对于珠海魅族的持股将降低至9.79%,淘宝中国将退出对于珠海魅族的持股与控制;收购方星纪时代将持有珠海魅族79.09%的股权,取得对珠海魅族的单独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星纪时代的实际控制人疑似为吉利老总李书福,被收购的魅族,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新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