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8:15

功能丰富操作简单 论三星GalaxyZ Flip3 5G外屏带来的便捷性

从2019年三星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以来,已经过去3年多的时间。在这几年中,三星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不断完善该类产品的设计、功能以及体验,并持续以创新科技引领行业高速发展。在目前最新的第三代折叠屏机型Galaxy Z Flip3 5G中,除了材质、性能等提升外,三星重新设计了智能灵动外屏,为该机赋予了更多实用有趣的玩法,向消费者展示了折叠屏手机自由灵动的一面。

作为市场上颇有特色的纵向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3 5G最大的优势就是小巧便捷。而为了让用户进一步体验到便利,三星Galaxy Z Flip3 5G大大增强了外屏的功能性,让他们在手机闭合的状态下就能实现很多操作,不必再展开手机。完成这个目标的前提就是得有一块更大的屏幕,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智能灵动外屏尺寸达到了1.9英寸,是上一代产品的约4倍。有了这块加大的屏幕,其他的功能也就有了施展的空间。

依托这块外屏,用户除了可在不开启内屏的情况下快速查看时间、阅读信息这样基础的操作,三星还为这块屏幕适配了众多小组件,向左滑动就可以实现更多功能。比如喜爱运动健身的用户,可以通过三星健康查看步数统计;如果在健身中用三星Galaxy Buds听着音乐,不但可以用Galaxy Z Flip3 5G的外屏切换歌曲,还随时操控耳机,在主动降噪、环境音和关闭降噪之间进行切换。另外,组件中还有天气、日程、闹钟、计时器、录音机等程序供用户在不同场合下使用。不仅如此,向上滑动外屏还可打开三星智付,让用户能够便捷的付款、刷卡通过门禁等。

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外屏还能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拍照体验,使你不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用户想要自拍时,无需打开手机,折叠状态下双击电源键即可唤醒后置镜头组,并以外屏当做取景框进行拍摄。摆好姿势后,单击音量键就能轻松自拍。借助更高像素的后置主镜头,用户可以得到更高质量的自拍照。如果是多人合影,还可以通过上下滑动切换至超广角镜头,将大家都囊括到画面中。此外,在外屏上左右滑动也能实现照片与视频模式的切换。无需借助其他的辅助设备,单手握持手机就能快速录制一段有意思的短视频。

除以上便捷、实用的功能,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智能灵动外屏更拥有强大的自定义选项,让你的手机更个性、时尚。比如用户可以自定义这块屏幕的背景壁纸,系统支持最多15张图片的选择,包括GIF动图,每次点亮屏幕用户都能看到不一样的图片。此外,这块屏幕的字体样式、大小以及时钟的风格均支持调节。如果你手中拥有三星Galaxy Watch4智能手表,则可将其与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外屏进行联动,与表盘的风格实现统一,更好展现出你的气质。

可以看出,在不断完善折叠屏手机的设计与创新功能后,三星已经将目光放到了产品的实用性以及易用性上,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出色更便利的产品使用体验,而外屏拥有丰富功能和自定义选项的Galaxy Z Flip3 5G无疑就是一次最好的诠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