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8:15

罗永浩:希望成为类似苹果的公司 创业可能后悔,不创业百分百后悔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12日晚,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宣布要彻底退出社交平台,专心创业。13日下午,有媒体放出了采访他的稿件,老罗表现出了自己对再创业的看法:再创业可能后悔,不再创业百分之百后悔。

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破产时自己已经在考虑再创业,最感兴趣的方向是电动汽车以及下一代计算平台,前者目前的重量级选手太多,最后很自然地选择了AR。目前行业中重兵做AR的只有苹果,自己的目标是在AR时代抢先做出一个像2007年的iPhone+iOS一样的东西,成为下一个平台上类似苹果一样的公司。

罗永浩也表示,自己将在未来几年推出社交平台,其实微博之外的平台都是“找人复制过去的”,所以微博不更新就意味着全面退出,个人微博账号也会改成“交个朋友直播间”,转给交个朋友科技公司发布他们工作相关的商业信息和公益信息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