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8:15

腾讯良心之作:QQ影音PC、iOS、安卓版官网已不可下载

QQ影音是腾讯出品的一款小巧的播放器软件,此前因无广告无插件,被用户称之为腾讯良心之作”。

今日,从QQ影音官网获悉,目前,QQ影音Windows、Mac、Android、iOS四个版本已无法进行下载,界面显示为敬请期待”。目前官方暂未公布下架原因及声明。

腾讯良心之作:QQ影音PC、iOS、安卓版官网已不可下载

据了解,2018年6月,QQ影音官网一度无法访问,让人怀疑它已经被腾讯彻底放弃,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但此后一直没有任何动静。同年12月,QQ影音久别重逢,焕新而来”,发布了从里到外都焕然一新的4.0版本,官网也全新改版。

腾讯QQ影音4.0非常难得地保持了一贯特色,界面经过重新设计但依然干净纯洁,没有任何植入广告,甚至安装过程中都没有任何捆绑。

2019年,QQ影音PC版v 4.2.1.810发布,优化trueHD格式的播放卡顿、支持同wifi下与手机共享视频、快进快退自定义秒数等功能,并修复部分mp4格式无声及播放加速等诸多问题。

你用过QQ影音吗?评论区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