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18:00

伊对:有爱心才可以找到真爱

付出善意和爱心,既能温暖别人,也能照亮自己。伊对促成了无数对情侣,让用户心灵暖暖的,得到了爱情的滋润。作为全国知名社交平台。伊对获得了很多荣耀:注册用户达1亿,每个月的交友活动约1000万场,入选德勤“2021中国高科技高增长50强”、伊对跻身亚太高科技高增长500强、北京工商联“2021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等等。除此之外,伊对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企业担当回馈社会,与社会共建价值。

伊对在近几年传递了无数爱心,帮助多个地方。在疫情期间,很多摊位的收益都不好。2020年10月,在全国网络扶贫暨数字乡村发展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伊对与莎车县签订帮扶协议,支持当地发展夜间经济(夜市)和跳蚤市场(白天摊位)以提升当地农民文化生活水平和增加农户收入。这项举动温暖了很多农民的心,也缓解了不少农民的生活压力;2021年5月14日,由伊对援建的爱心项目——团结幸福创业集市在新疆莎车县巴格阿瓦提乡团结村落成并正式营业。该项目覆盖莎车县的11个行政村及周边乡(镇),预计受惠群众约7万人。这项公益让人们知道伊对是一个心中充满爱的公司。

在河南爆发洪水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伊对围绕相关部门开始赈灾行动,积极传播官方权威消息,减少民众焦虑情绪,传递爱心信息和正能量,做社会的稳定的建设力量。河南遭遇特大暴雨后,伊对紧急采购了价值20余万元的救援物资,包括发电机、应急排水泵、皮划艇、救生衣、头灯等,并捐赠给河南省开封、鹤壁两个目前灾情较重的地区。同时,伊对迅速制作H5页面,在App首条banner上线暴雨出行安全指南,提醒用户暴雨天气注意事项,并上线河南暴雨救援联系方式,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不仅如此,伊对在平台中向一亿多用户传播爱心和正能量,让大家关注河南洪水,为河南鼓励加油。

伊对深知是大家成就了它,也用大爱来报答情侣们对伊对的喜爱。正是伊对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平台,用它的爱心之力,守护了人们的希望,温暖了人们的心窝,更让大家看到了更明朗的明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