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7:45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消息称魅族19系列新机没有被砍

没想到,在周一的下午手机圈就迎来了一件重磅事件。

今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星纪时代”)收购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魅族科技”)股权案案件公示。

在官宣后不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表示,魅族19系列新机项目也没有砍掉,被收购后资金充足也就可以放开干了,该堆料就堆料,毕竟以后就是珠海大蓝厂了”。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消息称魅族19系列新机没有被砍

据公示信息显示,星纪时代已与魅族科技以及涉及交易的股东签署协议,星纪时代拟收购珠海魅族79.09%的股权,取得对珠海魅族的单独控制,而黄秀章对于珠海魅族的持股将降低至9.79%。

吉利拟收购魅族79%股权:消息称魅族19系列新机没有被砍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魅族举行的夏日新品发布会上,魅族科技万志强介绍,今年即将发布的魅族19将率先支持魅族19主理人计划,魅族用户或消费者都可以通过魅族社区主题帖参与到魅族19设计中来。

后续,魅族会在各地举办活动现场邀请参与者分享自己所构想的魅族19,甚至可以为其提供Keynote设计支持。

2021年,魅族18系列正式发布,包括魅族18、魅族18 Pro、魅族18X等,另外后续又陆续推出了魅族18s、魅族18s Pro等多款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