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17:39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UP博计划”,成就学员的就业梦想

随着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国民经济水平不断提升,产业结构调整提速,各行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愈发紧迫。职业教育作为一种重要的教育类型,肩负着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任,其重要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随着国计民生对职业教育日益寄予更高的期望和要求,职业教育正在进一步探索着高质量发展模式。3月23日,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升学教育等生态合作伙伴,线上举办了首期“UP博计划”公益活动结业仪式,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益中心副主任刘博学、北京升学教育企业合作总经理王哲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UP博计划”受益者参与仪式。

据了解,“UP博计划”受益者当中,既有乡镇青年、残障人士,也有全职宝妈、在校大学生。“UP博计划”2021年年末启动以来,已有近百名学习者,通过在线学习新掌握或提升了职业技能,增强了就业信心和能力。2019年《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颁布,进一步明确了开展职业教育改革的任务,力求大幅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发展之间的契合度,提升职业教育质量。

对此职业教育发展形势的深化发展,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益中心副主任刘博学表示,2003年成立以来,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教育为己任,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学员个人发展,通过优质的个性化教育服务为教育赋能。未来,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将亟需与北京升学携手,将更多的教育资源传播到更多的领域,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当前,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于职业教育的关注正不断转向关注内涵和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对此,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升学教育等伙伴共同发起的“UP博计划”,其宗旨是为当地年轻人、家庭主妇、残疾人等需要就业支持的人群,提供免费的职业能力培训,帮助他们提高职业能力,扩大就业渠道。据情况反馈来看,“UP博计划”项目备受学员欢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各显其能,提供了视频剪辑、短视频运营、初级会计、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医按摩师培训、python培训、母婴保健师培训等多元化课程,协助学员成长为一流就业人才。

目前,由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手的“UP博计划”顺利地将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集结在一起。未来,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履行教育职责,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助力更多学员的就业梦想。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