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17:25

玄武云科技通过港交所聆讯 为国内的智慧CRM服务供应商

港交所 6 月 12 日文件显示,玄武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玄武云科技”)已通过聆讯,招银国际为其独家保荐人。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 2021 年的国内智慧CRM服务供应商收益计,玄武云科技是中国国内最大的智慧CRM服务供应商。

据聆讯后资料显示,玄武云科技通过云和全触点通信、人工智能及数据智能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智慧CRM服务,覆盖客户全渠道及全生命周期,助力其业务获得成功。

据了解,玄武云科技综合智慧CRM服务可分为两类:CRM PaaS服务及CRM SaaS服务。其中,围绕cPaaS平台作为核心服务,玄武云科技的CRM PaaS服务基于各种可组合的功能模块,主要以易于部署的API及SDK形式赋予客户综合通信能力。同时,公司的CRM SaaS服务包含营销云、销售云及客服云,其将传统CRM功能与云、经升级及封装的通信能力和人工智能、数据智能能力整合,为客户提供从前端营销到售后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智慧CRM服务。

 在客户及市场份额方面,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中国智慧CRM服务市场 2020 年的收益计,在金融、TMT及政企行业,玄武云科技分别排名第一、第一及第三;在快消品行业的食品/饮料/日用品/白酒百强企业分别覆盖了 28 家/ 24 家/ 20 家/ 10 家。

服务多个行业头部客户群同时,玄武云科技核心客户的增长也较为强劲。数据显示,截至 2021 年底,玄武云科技核心客户数量由 2018 年的 199 家增长至 2021 年的 325 家。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公司业绩的基本盘,数据显示,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止四个年度,公司总收益分别约为5. 19 亿、 6 亿人民币、7. 97 亿人民币及9. 92 亿人民币, 2018 年至 2021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4.1%。

另外,在行业增速方面,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显示,智慧CRM服务市场近年来出现巨大增长,智慧CRM服务市场的TAM由 2017 年的人民币 251 亿元增至 2021 年的 718 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0.1%。未来智慧CRM服务市场的TAM预计将于 2026 年增至 2800 亿元,自 2021 年起复合年增长率为31.3%。这也意味着玄武云科技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