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17:22

威马汽车让出行成为享受

威马汽车作为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的领军者,以智能去颠覆传统汽车行业,不断进行用户体验的探索优化,将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科技的新能源汽车,以满足消费者对汽车“使用舒适度”的需求,同时带大家领略智能出行的乐趣。

威马汽车一直坚持“科技普惠”的品牌理念。何为“科技普惠”?就是将科技惠及每一个消费者,既要用得起,还要用得爽。成立至今,威马汽车一直在践行“科技普惠”的理念,以15-25万价格区间为切入口,以用户痛点为创新起点,用精巧的设计来回敬常规,既维持合理的价格区间,又同时不断创新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智能出行体验。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威马汽车有着“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的称呼。以威马W6为例,它是全国首款具备限定场景无人驾驶技术的车型,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领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是真正意义上的“无人泊车”;再来看威马M7,它是威马汽车首款“全场景智能移动空间”,强调人车交互与自动驾驶能力,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旨在为用户带来生动自然的智能驾驶体验。

威马汽车“以人文本”的科技创新设计,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在国内,威马汽车获评国家级标准“上海市设计创新中心”。在国际,2018年,威马EX5凭借“创新智能交互设计”荣获iF设计奖;2021年,威马个性化“汽车仪表主题应用”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2022年,威马M7凭借出色的综合智能实力、独角兽颜值再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当代社会,汽车被称为人们的第二空间。因此,汽车不只是人们出行的一种工具,也是另一种生活的方式。威马汽车坚持“科技普惠”的理念,不断在硬件设计、用户体验上进行优化创新,正是对另一种生活方式的探索与呈现。当科技改变生活,当智能驱动日常,威马汽车不负时代,不负大众,将不断融合前沿科技与设计革新,为更多用户打造人性化和个性化的出行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