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7:00

想尝鲜还得凭运气:微软被质疑区别对待Win11 Dev渠道测试者

近日,微软为Win11的Dev频道发送渠道发布了Build 25136版本更新,其中包含了文件管理器的标签页功能。

但微软在更新中指出,这一更新并未对所有Dev频道的用户推送;这意味着,即便已经是Dev渠道的用户,也有可能无法获得最新功能的推送。

微软表示,这是因为相关功能尚不稳定,需要先进行小范围的测试。

对这一说辞,有的用户并不满意。

有用户指出,愿意自愿加入Dev渠道的用户,都清楚自己将面对的是不稳定的新系统,也都愿意以此为代价在大众之前进行新功能的尝鲜。

但如果在冒着使用不稳定系统这一风险的同时,想要尝鲜新功能还需要靠运气,那Dev渠道也就失去了它的意义。

此外,也有用户表示,现在微软区别对待Dev渠道用户的行为存在逻辑缺陷,并且缺乏透明度,用户在更新至Dev渠道前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系统可能和其他Dev渠道的用户不一样”。

目前,微软尚未对用户的质疑做出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