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7:00

Counterpoint:美国智能手机市场预计今年仅增长2%

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报告显示,美国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进入平稳增长期,由于通胀压力,今年智能手机需求预测已从先前估计的同比增长6% 下调至2%。

QQ图片20220613164819

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通胀压力将抑制剩余季度的需求,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今年可能只将增长2% 。然而,2022年有几项预定的行业活动将推动低端智能手机的销售,随着3G网络逐渐被淘汰,运营商被迫将用户迁移到新的LTE和5G设备。

报告称,增长持平归因于需求问题,美国人的购买习惯已经逐渐从科技产品转向度假和郊游等体验。此外,由于通货膨胀,人们的消费行为发生巨大改变。高级研究分析师Maurice Klaehne表示,预付销售将受到需求疲软的影响最大

研究主管杰夫菲尔德哈克(Jeff Fieldhack)还补充道,由于芯片短缺对智能手机制造造成冲击,我们认为供应是一个更大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