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6:45

罗永浩发文退网表感谢 网友:你只管认真,我们帮你赢!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3日消息,罗永浩6月12日晚间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退网宣言,并称将再次创业,13日下午发文表达了对网友和支持者陪伴的感谢。此举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评论留言表达对“罗老师”的不舍,评论“你要永远记得,曾经的那句‘你只管认真,我们帮你赢’”,表示会支持到底。

网友评论截图

网友评论截图

6月12日晚,罗永浩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退网声明。

罗永浩发文退网表感谢 网友:你只管认真,我们帮你赢!

6月13日下午,针对其退网一事,罗永浩对广大网友和支持者发文表示感谢。

罗永浩发文退网表感谢 网友:你只管认真,我们帮你赢!

随后,其公众号发布文章,对退网及创业一事,以媒体采访的形式进行解释和说明。

罗永浩发文退网表感谢 网友:你只管认真,我们帮你赢!

创业方向——AR领域

在有关本次退网事件的采访中,罗永浩表示其将埋头于AR领域。这个想法从确定锤子科技出事时已经形成,几年来的考虑发现最后只有两个方向是真正感兴趣,愿意投入后半辈子去做的,一个是电动汽车,另一个是下一代的计算平台,即如今的AR领域,综合估算了各种难度和时间后,电动汽车行业已经来不及了,自然也就选择了 AR。

不看好苹果公司

提到AR,罗永浩表示相信苹果一定会在硬件或技术参数方面,做出全世界都做不到的某些硬核指标,但对他们的产品创新基本没有什么期待。

其表示不看好苹果的原因有两个:

一是乔布斯去世后的整整十一年里,这家公司除了一个无线耳机确实做得不错,其他产品方面几乎是零创新,有些产品甚至是明显的退步,现阶段全几乎全世界都在期待苹果的新产品,貌似只是因为它现在是全世界最有钱的科技公司吧。

二是平台革命的时候,新世界的主宰者,几乎从来都不是旧世界的霸主,虽然旧世界的霸主在资源上一定最强。

退了但没完全退——新账号注册

这个月初,“罗永浩的直播间”已经改成“交个朋友直播间”。在6月12日宣布退出微博后,罗永浩个人又新开一个名为“@产品经理罗永浩”的微博账号,目前,该账号粉丝已有1.5万人,在该账号上会做一些AR产品相关的专业交流和辟谣声明,这一波操作让不少网友感叹,老罗还是那个营销鬼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