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16:09

自来水净化就是净化水?卡萨帝:是矿泉水

据2021年京东家电发布的《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在消费者关注的健康家电功能中,对水健康的关注占比为21.2%,仅次于饮食和空气。这表明,越来越多家庭为了喝上“干净水”选择添置净水机,不过,传统净水机在去除泥沙、细菌等杂质的同时,也把一些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一同过滤掉了。

用净水机,干净、健康真的不可兼得吗?其实卡萨帝净水机不只能净化,还能带来矿泉水,让饮水更健康。6月9日,以“聚水成势,懂水更懂家”为主题的海尔水联网2022年夏季旺销启动会在武汉成功举行。卡萨帝携全屋净水场景亮相现场,其中,卡萨帝净水机通过升级净化系统不仅能去除杂质、杀灭细菌,还能让用户在家随时喝到矿泉水,改善饮水体验。

还原矿泉水,饮水干净更健康

实际上,净水机虽然能去除泥沙、重金属等杂质,但同时也过滤掉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根据调查显示,约有68%的人对饮用水的要求不仅是解渴,而是更加关注品质和健康。健康饮水需求的增长推动了国内矿泉水市场的蓬勃发展。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数据显示,预计天然矿泉水的零售额到2024年将增长至300亿元,2019年至2024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14.1%。可见,大家对饮水要求逐渐从最初的“干净水”向“健康水”升级。

可是,净水机只能净化水,要想喝到更健康的矿泉水只能一瓶瓶从商场买回来吗?针对这个问题,很多高端净水机品牌纷纷通过技术创新来解决。以会上展出的卡萨帝净水机为例,它能通过S+矿泉水科技模拟天然矿泉水形成过程,先安全净化再健康矿化,还原矿泉水中富含的锶等矿物元素。这样,用户拧开水龙头直接就能喝到安全、健康的矿泉水,入口更加软滑回甘,用这样的水泡茶,茶汤会带有甜丝丝的口感。

不占空间,净化开水一步到位

解决了水质问题,用户需求开始向体验转移。能省去“烧水”步骤的即热式净水机,凭借方便的体验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1H1即热式净水器销额6.9亿元,同比增长50.9%,销量10.3万台,同比增长55.9%。在这一趋势下,集净水、热水于一体的水龙头、净水机产品方兴未艾。

基于用户需求,卡萨帝也在“矿泉水”直饮的基础上,推出了净热一体机。单从字面上就很好理解,这台机器既能实现“净”又能做到“热”。在净化、矿化水质的基础上,其搭载真空聚热技术,能够实现秒速加热,并长效恒温。用户不需要在净水机、烧水壶、茶吧机这些家电中来回切换了,省心又便捷。

除此之外,卡萨帝净水机还能自动监测滤芯寿命,当滤芯寿命不足10%时,智能音箱、智家App都会主动提醒。卡萨帝通过科技创新、场景搭建,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健康的饮水体验,让用户在家也能随时喝上矿泉水。这既满足了高端用户的饮水需求,同时又为净水机市场带来新的变革方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