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5:05

父亲节特辑丨字体超市携手上首新品字赞父亲节,正版商业授权

再过几天,父亲节就要到了,您的父亲节标题和文案用字有着落了吗?

字体超市携手上首新品字赞父亲节,至于您那些平时说不出口的话,也一并交给这些字体来表达吧!

上首高光体」字体外形可爱醒目气质活泼有趣,独特的高光线条加上整体的倒圆设计使字体整体风格憨厚中又增加一丝灵动。

插图11.jpg

父亲的爱或许不像母亲那样细腻,但是却不会比母亲的爱少分毫。您一句简单的“父亲节快乐”都可以让坚强的父亲心里乐开了花。

插图12.jpg

上首清雅宋体」字体横细竖粗,笔画既锋刃又柔和,可谓是刚柔并济。整体字形简洁时尚,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插图13.jpg

父爱是什么?不管是来自父亲严厉的呵斥,还是给予的一双坚强的臂膀,还是生活中默默的关心。只要你细心体会,其实父爱无处不在。字体超市借这款新品「上首清雅宋」,感恩这份无言的父爱!

插图14.jpg

上首云隶体」字体以隶书为基础,横竖笔进行了横细竖粗的处理,字型偏向宽扁。整体风格偏柔美而古典。

插图15.jpg

不管是母亲,还是父亲,他们都是陪我们长大的人,而我们亦是伴他们到老的人。这应该就是父母和孩子之间一种默契的亲情。

插图16.jpg

上首逍遥书法体」字体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笔势雄奇,姿态横生,其形独特,果敢进取,张扬乖张,看一眼会留下深刻印象,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

插图17.jpg

父爱如山,无论时光如何便签,父爱总是有增无减。所以,父亲节就不要吝啬你的言语,大胆地表达您想说的话吧!

插图18.jpg

虽然父亲节一年只有一次,但是子女心存一份心系父母之情,对于父亲而言,每天都是父亲节。

如果您也想借此表达对父亲的祝福和感恩之情,无法言语,借此字体,传递出的文字,依旧也是一种表达爱意的形式。如果想要以上同款字体,欢迎登录字体超市官网或者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搜索您喜欢的字体名称或者输入关键词“上首”,即可获取同款字体

目前上首字体均含有简体中文约6763字,均适用于于搭配标志、广告标语、商业广告等高端属性。同时,每款上首字体均支持个人商业用途和企业商业授权,价格低至200元起,且终身商业授权。

----------------------------------------------------------

字体超市是站长之家旗下商用字体平台

海量商用字体 会员免费商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