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14:34

凯叔讲故事《神奇图书馆》屡屡得奖,陪伴孩子童年的幸福时光

在素质教育推行的今天,一线教师越来越意识到阅读对于儿童表达、思维训练的重要性,这也成为优质儿童原创内容迎来一个蓝海市场。根据《中国城市儿童阅读调查报告》显示,2岁儿童开始阅读占比高达74.8%,其中65.7%的儿童偏爱于数字读物以及有声读物。在儿童选择的各类读物当中,《神奇图书馆》就是其中之一,它具有较高的科普价值,儿童在阅读过程当中会获得极大的满足与快乐,一直在各类音频故事当中位居榜首。

据悉,凯叔讲故事《神奇图书馆》高度整合了宇宙、海洋、人体、植物、昆虫等一系列的要素内容,将其各自的特点呈现在孩子面前,这些足以激发儿童的阅读兴趣,使得他们在阅读的海洋里任意遨游。由于《神奇图书馆》的独特价值,荣获了首届少儿科幻星云奖金奖,同时它的IP点击率也节节攀升。

能够吸引儿童的兴趣并保持一颗童心不断探究的高质量音频故事,它源自于创作者丰富的想象力,同时还需要整个团队的彼此协同才能保证其作品的生命力与吸引力。那么《神奇图书馆》的出现就好比是蓝色天幕上耀眼的星星,凯叔讲故事时的音色、后台配音、解说能力让不少孩子徘徊在儿童故事的世界里,这样的声音极富有魅力,也成为不少孩子内心长出探究科学世界的种子。目前已经有12亿听众会及时登录凯叔讲故事APP,如约听故事,听出不一样的科学世界。

了解孩子的需求,并将需求转化到《神奇图书馆》内容的创作当中,这便是凯叔讲故事的独特魅力所在。对此,将图书和故事玩偶结合,进一步拉进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事实也证明了,《神奇图书馆》荣获了第二节全国书店之选“十佳少儿科普作品”,以最好的方式陪伴孩子的整个童年。

在凯叔讲故事APP当中还有《口袋神探》《麦小米的100个烦恼》等精彩音频故事,甚至古典四大名著在经过改良以后也同样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当前凯叔集团品牌业务不断拓宽,覆盖音频故事、图书出版、儿童故事机等板块,而《神奇图书馆》的出现,以多元的方式与小朋友们结缘,为他们的健康童年保驾护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