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4:30

纯白机身YYDS!Redmi K50晴雪真机照公开 周六首销

上个月底,Redmi召开了Note 11T系列发布会,不仅推出了全新机型,还推出了一大堆在售产品的新规格,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新版K50系列。

Redmi在发布会上首度公布了K50的纯白配色,其中标准版和Pro版都有对应的白色版,将会在本周六的618当天首销。

今天上午,Redmi产品经理@米兔低调_张宇 在微博上晒出了K50晴雪配色的真机图,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

从图片上来看,K50晴雪与前代晴雪配色基本保持一致,背部采用AG磨砂玻璃材质,同时配合上银色亮面的边框,整体比其他颜色更加有气质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张宇强调白色版K50的备货并不算多,所以有需求的用户可能需要提前准备抢购了。

Redmi K50系列晴雪具体版本如下:

K50晴雪配色,有8+256GB,12+256GB,12+512GB三个存储版本,均在618当天开售;

K50 Pro晴雪配色,有8+256GB,12+256GB两个存储版本,也是在618当天开售。

纯白机身YYDS!Redmi K50晴雪真机照公开 周六首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