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4:15

iPhone 15 Pro大升级:拥抱USB-C接口

此前有消息称,在 iPhone 15 测试机上,苹果已经开始启用新的 USB-C 接口,但不是所有机型,而是 iPhone 15 Pro 机型。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将于明年发布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将启用 USB-C 端口。更便宜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Max 将继续使用 Lightning 一年,而且由于新的欧盟规则要到 2024 年才会生效,苹果在此之前仍然可以生产带有其专有充电接口的 iPhone。

根据上游供应链的最新消息,苹果正在打造新一代的iPhone,这款新机到底是不是iPhone 16还不好说,只是升级有点激进,新品可能会放弃Lightning接口,直接以无线形式充电和传输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