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14:04

热水器什么样的好 方太带来静谧洗浴守护好睡眠

科技的发展让人们对热水器的要求有了提升,热水器什么样的好?一款好的热水器要能带来舒适的洗浴、健康的水质。想要睡懒觉的你是否被热水器的运行声音吵醒过?方太JSQ30-H1662热水器洞察用户洗浴痛点,打造舒适健康静谧的洗浴体验,让居家洗浴更具幸福感。

热水器什么样的好 方太JSQ30-H1662热水器

判断热水器什么样的好,可以关注热水器的净水能力与效果。方太JSQ30-H1662热水器采用双核磁化净水技术,将环绕式磁化净水技术与潜入式磁化净水技术相结合,双重磁场对水流加倍吸附净化,实现360°全覆盖,磁化能力倍增,水质更干净。市面上的一些热水器易形成水垢,而方太JSQ30-H1662热水器以环绕式磁化净水技术,搭载独特环形结构,强磁场分离水中钙离子与碳酸根离子,有效抑制水垢生成,降低水硬度。自来水中含有许多未消耗完全的杂质,长期使用容易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方太JSQ30-H1662热水器以潜入式磁化净水技术,流道中央嵌入永磁体,有效去除铁锈、余氯等杂质。

热水器什么样的好 方太JSQ30-H1662热水器

水温的波动与外界天气的好坏相关,方太JSQ30-H1662热水器采用顶驱式直流变频有感风机,靠近排烟口,搭配多级自适应抗风程序,无惧强风。风机反应速度快,随风压自动调节转速,实现精准控温。方太JSQ30-H1662热水器用精准的控温能力带来恒定的水温,让居家洗浴更温暖,即使是面对糟糕的大风天气,也能保证洗浴舒适度。

热水器什么样的好 方太JSQ30-H1662热水器

你在洗浴时是否经历过魔音灌耳,普通的热水器在运行时会产生噪音,不仅影响洗浴舒适度,还会让人感到烦躁。方太JSQ30-H1662热水器采用超大尺寸风机,高效率排烟,减少腔内噪音,还采用四重降噪科技,从腔内燃烧到风机排烟的全过程,默默运行不打扰,带来静谧舒适的洗浴体验。

想知道热水器什么样的好,可以看热水器的净水效果、恒温能力和降噪能力。方太JSQ30-H1662热水器采用四重降噪科技,可做到默默运行,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守护全家人的好睡眠;双核磁化净水技术,让洗浴用水更洁净,带来健康洗浴;顶驱直排燃烧系统可实现精准控温,洗浴更舒适。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