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14:02

搭贝低代码平台成功上架企业微信应用市场

2022年6月,搭贝作为低代码平台正式上架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市场,目前可通过企业微信应用市场的搜索功能直接搜索,找到 搭贝 自助开通,快速上线使用配置,拥有免费使用的版本,为微小型企业组织提供数字化生态平台空间。

作为企业微信的生态合作伙伴,搭贝将以企业微信应用为入口,携手企业微信为更多企业提供各类行业解决方案。目前搭贝应用辐射行业范围广泛,包含服务业、制造业、物流、IT业等

搭贝作为一款面向企事业单位的在线软件开发平台,采用无代码的开发方式,内嵌可视化表单、自动化流程、智能报表、丰富API接口等强大功能,集成各类行业模板,通过简单的拖拉拽即可搭建属于自己业务流程,无需任何开发工作。

通过搭建自我业务逻辑与流程,在实际应用中可以达到精细化运营,发现存在的业务问题,拓宽企业面对市场的能力。

目前,搭贝作为针对全行业的低代码平台,在企业微信中更可添加私有化部署,为企业添加快捷、精准、专业地管理方式,将繁杂的事务性管理数字化和智能化。

凭借多年的行业积累和技术实力,搭贝可以深度融合企业微信与企业各类业务应用,以高效解决客户、资产、设备、库存等方面的管理难题,让企业内各岗位员工随时随地轻松办公,高效协作。

在搭贝内部,还可以完美匹配企微的组织结构,自动同步企业微信的组织架构,自定义设置每项任务的权限,真正实现高效协同,还可通过企业微信实时推送通知,点开一键处理更加方便快捷。

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搭贝将继续挖掘与企业微信深度合作的切入面,实现企业的数字化管理升级,为企业节约运营成本的同时,给企业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