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4:00

网易《永劫无间》全球销量超1000万

去年11月,网易武侠吃鸡游戏《永劫无间》官方表示,全球发行第90天,销量突破600万份,同时创下国产买断制销量新纪录。

今日,@永劫无间 官微宣布,《永劫无间》全球销量超1000万份,创造新的里程碑,官方表示:哪怕动作游戏开发艰巨,哪怕选择买断逆流而行,24工作室也精益求精、满怀热忱”。

据官方介绍,为庆祝这一里程碑,将在游戏内送出纪念武器外观,同时,开发已久的全新地图即将亮相,PVE等新玩法也将在下半年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永劫无间》将于6月23日加入微软Xbox Game Pass,PC、Xbox Series X/S玩家可在订阅中游玩,无需另外购买游戏。

《永劫无间》是由24 Entertainment开发、网易游戏蒙特利尔工作室发行的武侠风格的动作冒险类大逃杀游戏,游戏以虚构的幻想世界为背景,阴阳二神互相杀伐,导致世界处于永劫之中。玩家需扮演一名英雄,在地图中收集各种资源,与其他玩家对抗,生存到最后

去年8月,《永劫无间》开启Steam全球公测,自上线以来风靡全球,打破国产买断制游戏的销量纪录,并成为首款荣获Steam年度铂金销量勋章的国产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