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3:53

Gurman:苹果新一代 iPad Pro 将于 9 月或 10 月下旬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消息:彭博社记Mark Gurman在最新版新闻通讯中称,苹果预计将于 9 月或 10 月下旬推出新一代 iPad Pro。

iPadOS 16图片来源苹果

他表示,消费者可以期待 M2 芯片、无线充电和升级的相机系统。「这取决于你如何定义‘很快’。如果你觉得是 9 月或 10 月,那么确实。我很期待。我 2020 款的 A12Z iPad Pro 已经有点显老了,而且它不支持最新的多任务处理功能。事实上,我已经在我的 iPad Pro 上安装了最新的 iPadOS 16,但我真的没找到任何新东西。对于下一代 iPad Pro,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M2 芯片、无线充电以及摄像头升级等。」

另外,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此前表示,苹果 AR/MR 头戴式设备的出货日期被推迟到 2023 年第二季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