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2:30

999元起!COOL 20s 5G今日预售:支持对称双扬声器

今日消息,COOL 20s 5G发布。这款手机采用3D曲面机身设计,支持5G双卡双待,最高支持8GB+5GB智能内存融合。其还搭载天玑700 7nm 5G SoC芯片,配有1318对称式双扬声器,在COOL 20s 5G的机身首尾分别内置一颗喇叭。

另外,其支持90Hz FHD+智能变速高刷屏,屏幕支持DCI-P3好莱坞电影级色彩标准,可以达到96%的NTSC超广色域,屏幕画面展示细节更清晰,色彩更明艳。另外,其还后置5000 万像素主摄加微距镜头,可以实现像素四合一融合,提升单像素感光面积,f/1.8大光圈具有更多光线,从而有更好的拍摄效果。

其还配有45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目前这款手机有天青蓝、月影白与流萤黑三色产品。今日开启预约/预售,6月17日20:00正式售卖,999元起(4GB+128G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