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11:36

疫情牵手奔现难?爱聊APP助力情侣们“云上”约会

近日,很多城市的疫情又进入了紧张的阶段,除了日常生活会受到一些影响外,很多小情侣之间见面也成了困难,也很难线下“奔现”。其实,疫情发生以来,由于线下聚会等社交方式缺乏,人们之间的社交场景正在慢慢变少。但社交是人类永恒的需求,因此,在线下社交难以满足的背景下,线上社交迎来了井喷时代。

2021中国青年报的一份针对18-35岁单身青年的调查显示:62.4%的受访单身青年近一年来的交友以线上为主,交友APP、短视频网站、婚恋网站成为主要受欢迎的三大渠道,85.2%的受访单身青年感到疫情期间“云交友”对年轻人婚恋交友起到了重大作用。

小英和小侃就是一对被疫情影响,已经很久没有见面的“异地恋”情侣。去年年中的时候,他们相识于爱聊APP,小英是云南人,起初她只是基于父母催婚的压力,想找个安全一点的线上交友平台聊一聊,就选择了主打“真实社交”的爱聊APP。在爱聊一个家族群中遇到小侃之后,小英虽然很喜欢他的幽默风趣,但第一次通过线上交友,还是有一点担心,所以对小侃也没有表现出很大的热情。后来,小英的家乡疫情突然严重起来,成为了全国关注的焦点,小英每天刷着新闻和微博上的各种信息异常焦虑,后来小英说,这段时间是小侃一直在爱聊APP上鼓励她,陪她聊天到深夜,帮助她缓解焦虑的情绪转移注意力,陪伴她度过了那段紧张难熬的日子。

也是在这段时间,两人一直不温不火的聊天开启了“情感升温”模式,这是爱聊APP独家开创的聊天模式,通过两人的沟通频率看彼此的情感值,更有助于有意愿的两个人发展感情。爱聊APP将交友分为“安全相识、关系破冰、感情升温、牵手奔现”四个关系发展阶段,根据两人在爱聊APP上的互动情况来判断两人所处的阶段,实现既安全又高效的社交。

在爱聊APP上聊了一段时间后,小英的家乡终于解封了,小侃专门从北京赶去云南,两个人实现“奔现”。见面以后两人依旧聊的很投缘,小英还带着小侃在云南玩了几天,吃了小侃期待已久的正宗米线。虽然小侃担心会被拒绝,没有当面表白,但心中早已确定小英就是他要找的另一半。

回到北京后,两人继续在爱聊APP上聊天,不久后,小侃终于鼓足勇气向小英表白,两个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在小侃表白的那天,他们在爱聊APP上种下了一颗“爱情树”,两人可以每天通过线上聊天,共同守护爱情树,等待着它“开花结果”。这也让小英和小侃的异地恋在等待之余,增添了一抹难得的浪漫。

如今临近五一假期,两人本来打算的一起出去旅行,但由于各地疫情的形式复杂,两人还是决定以大局为重,配合防疫要求减少流动。但是两人已经约定好,等疫情形式缓和一些后,小英就会从云南搬到北京和小侃一起生活,结束异地恋的日子一起为未来美好的生活努力。

从相识到破冰,从感情升温到真正的结束异地恋双方“奔现”,小英和小侃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在线上交流,但却陪伴彼此经历了很多生活中的困惑与迷茫。疫情虽然影响了人们线下交友的诸多条件,但像爱聊APP这样安全可靠的线上交友平台,也为当代单身青年们的交友提供了新思路。通过爱聊APP严格的“先审后发”和“三重审核”机制,APP上用户发布的内容将被AI智能排查+大数据识别,同时,针对风险内容“人工7×24小时”无间断复审,最后由总编室进行第三道审核,真正让单身青年们实现“安全交友”,解决年轻人的线上社交痛点,为脱单保驾护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