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6-13 11:13

声音行业人才短缺,鱼子匠教育整合资源助力人才培养

声音培训作为一个极富发展前景的新兴行业,从产品设计、定价到输出成果,新兴的声音教培都缺乏可以参照的行业标准,在声音经济浪潮之下,众多缺乏匹配实力的机构入局声音培训行业,由此声音培训市场目前还是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情况,这也导致社会各界对于声音培训行业存在一些不好的舆论;同时,鉴于声音教育培训的受众具有学习者与消费者的双重身份,信息不对等、学习成果不如意等每一种情况都可能在增加学习者的怀疑。

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多元化的音频内容生产商正在繁荣发展。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有声音经济相关企业近3.8万家,其中,2021年新增注册企业2400余家,增速达6.91%。值得关注的是,年轻人对于可参与制作的网络音频类App表现出更高的偏好。一个人、一套设备和一个安静的地方,你可以成为一名播客,也可以开启有声书录制。近些年,声音平台产业链上下游的快速发展,还诞生了一大批新职业方向,音乐达人、配音达人、转述师、音频播客等,成为年轻人的就业新选择。

声音行业人才短缺,鱼子匠教育整合资源助力人才培养

对此,鱼子匠教育负责人认为,声音经济的蓬勃发展,促进了我国数字文化产业的多元繁荣,助推了灵活就业、兼职创业等新就业形态发展。“只要对声音有自信,人人都可以在这个时代焕发光彩”。

不过,他还认为,无论是何种业态的声音经济,能够直抵人心、持续发展的关键仍是优质内容的支撑和呈现。在纷繁复杂的新媒介生态中,要想占有一席之地,内容创作是重中之重。要稳定保持声音变现的商业化运作,就需要专业团队的精细化创作。

鱼子匠教育知名主讲老师倾囊相授实战经验与技能,声音教练导师全程陪伴式学习,小班课老师针对学员声音个性与特点制定学习计划,行业内拥有丰富经验和知名度的大咖导师直播授课,有学员小张表示,能实现“一对一”教学的小班课对她来说帮助是最大的。这种创新性的“案例式详解和”实战演练+陪伴式服务”的教学模式,让她在声培市场的滔滔大潮中脱颖而出。

当下声音经济相关MCN机构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兴起,电视综艺类节目的不断出现,也说明声音经济正在走向成熟。

未来广阔的市场中,鱼子匠教育会需要更多专业人才参与创作更多优质作品,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