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0:45

直播时饲养员用膝盖暴击猩猩脸部 哀嚎着逃离让网友看怒:官方回应

6月11日,河南郑州银基动物王国直播结束瞬间,饲养员用膝盖暴击猩猩脸部,猩猩哀嚎着逃离。

视频里(快下播的时刻),主播急匆匆地让没关注的人即使关注他们,在结束瞬间,她对着小猩猩说:你着急回家了?突然话锋一转,说到:你踩我脚了,说完就用膝盖猛击猩猩脸部,猩猩哀嚎着逃离。

12日,北青报致电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客服称将尽快上报相关负责人,说明调查情况及处理结果。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表示,动作这么熟练啊是不是经常虐待动物啊!用动物直 播赚钱还虐待动物?真无语了,作为一名饲养员要爱护动物啊,下手太狠了吧这种行为就是虐待,必须严查严惩!

有专家也是表示,动物本身就是人类的朋友,是自然生态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你不喜欢动物,那也请不要伤害它们。为了维护自然生态平衡,为了人类自身的生存发展,还请友善对待这些小动物们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