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3 10:15

用户意外卡出iOS 16隐藏功能 或为iPhone 14系列独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于上周正式发布了iOS 16的Beta测试版,开发人员们可以畅享新功能,但也不得不品尝与之俱来的一系列Bug。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在为iPhone整夜充电并拿起手机时,疑似触发了息屏AOD显示,并且已成功复现好几次。

iOS将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在iOS 16之前就被传得沸沸扬扬,由于iPhone 13 Pro系列已经支持ProMotion动态分辨率,爆料普遍认为iOS 16或将推出这项功能,不过这次苹果显然是让用户们失望了。

如今主流观念认为该功能可能是由iPhone 14 Pro系列独享,现在用户们“卡Bug”其实是提前享受了这项已被安卓普及多年的“全新”功能。如果这项功能正式上线,你会开启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